瑞士情侣平安游世界5年 回家2天被撞死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平平安安游世界,却在门口被撞毙!”一对冒险环游世界5年,平安无事的瑞士情侣,却在回家两天后,在门口散步时惨遭火车撞死。

瑞士格拉尼琴市38岁女子达内娜•威斯与38岁男友丹尼尔•欧尔特,2005年坠入爱河。他们俩都热衷旅游,一直都梦想能到世界各地旅行。为了实现这个梦想,2007年,志趣相投的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干脆放弃工作,变卖了所有财产,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程。

此后5年里,二人的足迹遍布亚洲、中东、南美洲等地。他们穿越过撒哈拉大沙漠,徒步过亚马逊热带雨林,也曾在巴基斯坦山区险遭绑架。但沿途都一直平安无事。

不久前,达内娜的牙齿出现毛病,无法进食,于是她和男友丹尼尔不得不决定结束长达5年的环球世界之旅,回瑞士接受治疗。

8月27日,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结束环球旅程,回到瑞士格拉尼琴市的家中。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就在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安全回家的短短两天后,噩运却降临到他们头上。

8月29日晚上,丹尼尔和达内娜在吃完晚餐后,决定一起出外散步。随后,两人手牵手地一边沿着马路闲逛,一边聊着今后的生活和工作计划。

不知不觉之中,晚上9点20分,丹尼尔和达内娜走到了家附近不远处一个铁路和公路的交叉道口上。然而,由于当时两人可能正热烈地讨论著达内娜刚刚找到的新工作,竟压根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临近。正当丹尼尔和达内娜相互偎依着在铁轨上喃喃细语之际,一列火车竟朝着他们高速疾驰而来。

还没等丹尼尔和达内娜反应过来,两人就被这列以时速70公里行驶的火车撞倒,当场倒在血泊中。这一恐怖的场景将现场所有人都惊呆了。

一名目击者称:“当火车朝着他们开来时,两人就站在铁轨上拥抱交谈。而当他们意识到大难临头时,已经太晚了。他们就像布娃娃一样被火车撞倒了。真是太可怕了。”

结果俩人双双惨死。

瑞士媒体报导了这则新闻后,令不少人感到唏嘘不已,甚至有网友称,简直就是恐怖电影《绝命终结站》(Final Destination)真实版。

而达内娜的母亲玛格丽特至今仍无法接受女儿和准女婿惨死的事实。她含泪说:“我知道他们到过世界上很多最危险的地方,在她和男友环球旅行期间,我每天都担心会有事发生。当他们回家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能够见女儿、迎接她回家真的很好,但她……却在理应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死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