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电话窃听案 布鲁克斯首度出庭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英国报业集团国际新闻(News International)前首席执行官布鲁克斯(Rebekah Brooks),星期一(9月3日)首次在伦敦法庭出庭,面对有关非法电话窃听的指控。

现年44岁的布鲁克斯,曾负责监督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英国报业集团,被指控非法窃取语音邮件讯息。

在不到5分钟的短暂出庭中,法庭交待了布鲁克斯的保释条件,命令她必须在这个月26日与其他7名被告一同出庭,并且在出庭前不准与他们任何一人联系。如果布鲁克斯要出国,也必须通知警方。

默多克关系密切的布鲁克斯,在去年7月电话窃听案揭发后,辞去国际新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同一时间,默多克关闭了世界新闻周日小报。

去年7月4日有报导披露为《世界新闻报》工作的记者非法入侵一位被谋杀少女的手机窃密之后,这场被卡梅伦称为“大爆发”的危机事件过去一年来席卷了英国媒体行业、政界和警察部门。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