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窃盗集团 逮2嫌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3日电)窃盗2人组专对曳引车下手,斗六警察分局在新北市及斗六追缉,今天宣布侦破,全案依法移送。

斗六警察分局指出,以周姓嫌疑人为首窃盗集团,在民国96年5月、99年10月及去年8月涉嫌多件重大窃案,斗六分局侦查队昨天傍晚在新北市树林区及云林县斗六市查缉到案。

警方指出,废弃物清理公司员工周姓男子涉嫌于民国99年10月在新北市林口区,窃取营运曳引车1 部,向新北市1 家车体修配厂老板陈姓男子,购买他车车籍资料后改铸变造,以供自用或犯案工具。

警方查出周嫌另于民国96年5月及去年8月在新北市莺歌区和桃园县龟山乡,分别窃取拖车车牌各1 面,做为犯案所用。

警方表示,今年6 月侦破周嫌为首曳引车窃盗案,循线追查再破多起犯案,起出经改铸变造、市价新台币450万元曳引车1部、2 面失窃拖车车牌,全案依法移送,并扩大追查是否涉嫌其他曳引车窃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