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轰垮洋基 缩小分区胜差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纽约2日路透电)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一垒手雷诺兹(Mark Reynolds)今天单场轰出双响炮,率队以8-3痛宰美联东区龙头纽约洋基(Yankees),缩小分区胜差。

作客的金莺起初处于落后,不过雷诺兹第5局敲出阳春弹,第6局再轰出3分全垒打,助金莺取得5-3领先。金莺赢球后,与洋基本系列赛3战取得2胜。

金莺战绩来到74胜59败,只落后76胜57败的洋基2场胜差。

金莺右外野手马凯奇斯(Nick Markakis)告诉记者:“我们想拿下分区冠军,这是终极目标。现在状况大好,希望能保持下去,一步一脚印。”

葛兰德森(Curtis Granderson)大腿拉伤,强打泰谢拉(Mark Teixeira)和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也都因伤缺赛,使洋基今天战力下滑。

洋基的查维斯(Eric Chavez)说:“毫无疑问,这个月会过得很艰难。”

雷诺兹今天5打数3安打,跑回3分、进账4分打点。马凯奇斯敲3安,攻下2分打点。

洋基先发投手休斯(Phil Hughes)主投5局丢5分,吞下败投。(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