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委打空姐”被洗白 “策划军师”黑幕深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针对网路上炒的沸沸扬扬的广州武装部政委方大国殴打空姐事件,越秀区委宣传部称,方未殴打空姐,引发网友强烈不满,指称与之前的爆料严重不符。网友通过人肉,该事件幕后的“扑火”军师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丹浮出水面,网友在人肉的过程中又意外发现了陈的巨额名表,再次引发网友的炮轰。

最近几天,网路疯传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方大国,因行李放置问题与空姐发生冲突,方大国殴打空姐,方夫人辱骂空姐,该事件引发舆论炮轰。

令人感不解的是,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发布“调查结果”说,方大国未殴打空姐,是其家属与空姐发生“拉扯”,“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幕后的“扑火”军师浮出水面

越秀区委宣传部这个“调查结果”明显与此前多家媒体报导的,方大国殴打空姐以及多位飞机上目击者的讲述不同。引发网友的强烈不满。

作家天佑表示:“广州市越秀区委为了洗白常委方大国居然公然挑战全国人民的智商这是犯了众怒了,如果救方大国成不成再搭进去另外一个常委陈晓丹,这买卖可是做砸了。”

网友“炜格儿”指出,方大国打人事件幕后的“扑火”军师浮出水面 …据广州媒体朋友曝料:她叫陈晓丹,现职是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此人有来头,公关能力了得,很不简单。

网友“猛料集中营”调侃:非洲哥人站出来作证,令方大国日子很难过。不过现在最难过的,还是那些在背后恐吓证人操纵事件的人。他们把公众当傻子。总想依靠权力把事摆平息事宁人,用谎言包庇一个打人的军人,令已经低得可怜的党和政府以及军队的公信力雪上加霜。

“表”嫂也冒出来了

网友“人肉集团”戏谑:大家期待的“表嫂”来了!此人叫陈晓丹…有说她这个表在10万以上,但我们仔细放大图分析:应该是卡地亚坦克系列金表,价格¥29155,但在证实中!评:此人是方大国的军师,智囊团成员之一!“欺骗人民的下场”

网友“摆古论今”调侃道:“表”哥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的事还没有消停,“表”嫂也冒出来鸟。“表”嫂…陈晓丹,她戴的这块表据说是卡地亚坦克系列金表,价格3万元人民币,也有网友说是10万元以上的…..

作家天佑喊话说:请方大国打人事件幕后的“扑火”军师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丹回答一下,你戴的表是什么牌子,多少钱买的?

作家吴祚来嘲讽道:官员只能在被窝里带名表了,悲摧!

网友“胡杰奋发向上”调侃: 围观“表”嫂,让“表”嫂回忆一下共有几块表,然后让网友们帮着查一查,看看数量和价格对不对。

网友“自由的大象”指出:看来在中国,奢侈品中躺着中枪的第一个就是名表了。如果当官的不再敢带各类名表,那么行贿的人就不会再去买。市场也就大大的萎缩了。

网友“在箭”表示:方政委彻底把表嫂推进热锅内光着脚板跳舞,那可是危险的探戈,人民眼睛太尖了,服。如果瑞士名表是由于在中国市场萎缩而倒闭,那么杨达才是始作俑者,表
嫂是背后的推手,革命又来了一场。

方大国打人事件始末

30日《财经》记者李微傲在微博说,“8月29日,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国航CA3874航班上,广州市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方大国,因行李放置问题,一言不合,直接拿行李殴打空姐,且落地后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

后来李微傲又指出方大国是武装部政委,乘坐的是南航CZ3874次航班,被殴女士为南航空姐。

当事人南航空姐“花Money买毛豆”及其同事南航安全员、乘务长“天赐之洋”分别在微博发布了被打的照片及事件经过,与《财经》记者李微傲在微博中所称相符。

该机上一位非洲籍留学生多班在接受采访中共喉舌《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采访时也指认方大国伸手捏了空姐的手臂…方夫人在冲突发生后,自己故意弄伤自己的手,空姐没有动手。

2日中午,“新华广东快讯”官方认证微博三问越秀区委宣传部:一、你们果真做了全面、客观的调查吗,如果没有,为何仓促公布调查结果?二、你们是否因为调查手段不足而遭遇“被蒙蔽“,如果是,谁在蒙蔽你们?三、你们的调查所获果真形同公布的情况吗,如果不是,这是为什么?

另外还有微博爆料,方大国用了15万封口费,被打空姐遭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