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委打空姐」被洗白 「策劃軍師」黑幕深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針對網路上炒的沸沸揚揚的廣州武裝部政委方大國毆打空姐事件,越秀區委宣傳部稱,方未毆打空姐,引發網友強烈不滿,指稱與之前的爆料嚴重不符。網友通過人肉,該事件幕後的「撲火」軍師越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陳曉丹浮出水面,網友在人肉的過程中又意外發現了陳的巨額名表,再次引發網友的炮轟。

最近幾天,網路瘋傳廣州市越秀區區委常委、武裝部部長方大國,因行李放置問題與空姐發生衝突,方大國毆打空姐,方夫人辱罵空姐,該事件引發輿論炮轟。

令人感不解的是,廣州市越秀區委宣傳部發布「調查結果」說,方大國未毆打空姐,是其家屬與空姐發生「拉扯」,「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

幕後的「撲火」軍師浮出水面

越秀區委宣傳部這個「調查結果」明顯與此前多家媒體報導的,方大國毆打空姐以及多位飛機上目擊者的講述不同。引發網友的強烈不滿。

作家天佑表示:「廣州市越秀區委為了洗白常委方大國居然公然挑戰全國人民的智商這是犯了眾怒了,如果救方大國成不成再搭進去另外一個常委陳曉丹,這買賣可是做砸了。」

網友「煒格兒」指出,方大國打人事件幕後的「撲火」軍師浮出水面 …據廣州媒體朋友曝料:她叫陳曉丹,現職是廣州市越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此人有來頭,公關能力了得,很不簡單。

網友「猛料集中營」調侃:非洲哥人站出來作證,令方大國日子很難過。不過現在最難過的,還是那些在背後恐嚇證人操縱事件的人。他們把公眾當傻子。總想依靠權力把事擺平息事寧人,用謊言包庇一個打人的軍人,令已經低得可憐的黨和政府以及軍隊的公信力雪上加霜。

「表」嫂也冒出來了

網友「人肉集團」戲謔:大家期待的「表嫂」來了!此人叫陳曉丹…有說她這個表在10萬以上,但我們仔細放大圖分析:應該是卡地亞坦克系列金錶,價格¥29155,但在證實中!評:此人是方大國的軍師,智囊團成員之一!「欺騙人民的下場」

網友「擺古論今」調侃道:「表」哥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的事還沒有消停,「表」嫂也冒出來鳥。「表」嫂…陳曉丹,她戴的這塊表據說是卡地亞坦克系列金錶,價格3萬元人民幣,也有網友說是10萬元以上的…..

作家天佑喊話說:請方大國打人事件幕後的「撲火」軍師廣州市越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陳曉丹回答一下,你戴的表是什麼牌子,多少錢買的?

作家吳祚來嘲諷道:官員只能在被窩裡帶名表了,悲摧!

網友「胡傑奮發向上」調侃: 圍觀「表」嫂,讓「表」嫂回憶一下共有幾塊表,然後讓網友們幫著查一查,看看數量和價格對不對。

網友「自由的大象」指出:看來在中國,奢侈品中躺著中槍的第一個就是名表了。如果當官的不再敢帶各類名表,那麼行賄的人就不會再去買。市場也就大大的萎縮了。

網友「在箭」表示:方政委徹底把表嫂推進熱鍋內光著腳板跳舞,那可是危險的探戈,人民眼睛太尖了,服。如果瑞士名表是由於在中國市場萎縮而倒閉,那麼楊達才是始作俑者,表
嫂是背後的推手,革命又來了一場。

方大國打人事件始末

30日《財經》記者李微傲在微博說,「8月29日,在合肥飛往廣州的國航CA3874航班上,廣州市越秀區區委常委、武裝部部長方大國,因行李放置問題,一言不合,直接拿行李毆打空姐,且落地後還叫來軍車威脅空姐。」

後來李微傲又指出方大國是武裝部政委,乘坐的是南航CZ3874次航班,被毆女士為南航空姐。

當事人南航空姐「花Money買毛豆」及其同事南航安全員、乘務長「天賜之洋」分別在微博發布了被打的照片及事件經過,與《財經》記者李微傲在微博中所稱相符。

該機上一位非洲籍留學生多班在接受採訪中共喉舌《新華社》「中國網事」記者採訪時也指認方大國伸手捏了空姐的手臂…方夫人在衝突發生後,自己故意弄傷自己的手,空姐沒有動手。

2日中午,「新華廣東快訊」官方認證微博三問越秀區委宣傳部:一、你們果真做了全面、客觀的調查嗎,如果沒有,為何倉促公佈調查結果?二、你們是否因為調查手段不足而遭遇「被蒙蔽「,如果是,誰在蒙蔽你們?三、你們的調查所獲果真形同公佈的情況嗎,如果不是,這是為什麼?

另外還有微博爆料,方大國用了15萬封口費,被打空姐遭辭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