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罕见漫画曝光:薄一波卖国投敌现丑记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近日,一张文革时期“红卫兵”们所作的“薄一波在苏联卖国投敌现丑记”的漫画,在大陆论坛上曝光。薄熙来曾亲自踹断三根肋骨的父亲、中共元老之一的薄一波,其生平的丑闻也由此而再次引发关注。

薄一波的“苏联卖国投敌现丑记

文革中,中共认定的薄一波最大罪行,就是61人叛徒集团案,这可谓是文革当中轰动国内外的特大案。

除了被定为叛徒,红卫兵们又画出了一幅“薄一波苏联卖国投敌现丑记”,抓他个现行,还画了漫画批倒批臭。

1967年文革中,中共中央印发《薄一波、刘澜涛、安子文、杨献珍等自首叛变材料的批示》和附件,把薄一波等人定为“自首叛变”。刘少奇、薄一波等人均遭受迫害、批斗。因害怕“叛徒”罪名,胡明在被批斗送押期间服安眠药自杀,薄熙来也和其父断绝了父子关系。

1983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当然,有关薄一波的丑闻,绝不止中共所披露的,早前外界亦早有种种传闻。

薄一波的女秘书为其三次流产

薄熙来的淫乱史,在其落马后,传遍网路。不过,据指,薄的淫乱是有家族史的。其父薄一波抛弃了于自己有救命之恩的结发妻子,乱搞女秘书。

1927年5月,国民党山西省党部清洗共产党,薄一波被通缉,逃到了一户人家。男主人和他的女儿不顾危险收藏了薄,度过了生死关。薄与那位姑娘产生好感,结婚生了一女,就是后来中共驻丹麦大使郑耀文的妻子。

1949年,薄一波到北京做了副总理后,因和女秘书胡明,也就是薄熙来的亲母,发生不正当关系,提出要和结发妻子离婚。起初发妻不同意,直到薄的女秘书胡明打第三胎时,薄的第一任妻子主动提出了离婚。

几十年后提起这事时,薄一波的结发妻子还泪流满面地说:“那时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么也没想。我爸爸对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离婚实在是伤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也是一个女人,他的女秘书已经打了三个孩子,我不能置她的命于不顾啊!”

据指,胡明给薄一波共生了六个孩子。但在胡明升任副总理夫人后,薄一波又跟新的女秘书搞上。

薄一波穷用文革手段逼胡耀邦下台

恩将仇报,在中共官场内并不罕见。薄一波就是这样一位善于恩将仇报、落井下石的“好手”。

1979年,胡耀邦给在文革中被打成叛徒的薄一波平反出狱,中共十一届四中全会上,使薄一波增选为中央委员、后任副总理、中顾委副主任还是胡耀邦。

可是,1987年中共十三大时,薄一波是倒胡具体的策划者,并在同年打倒胡耀邦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起了关键性作用。

1987年元月初,北京学潮进一步发酵,北大学生烧了《北京日报》,指它为“造谣”的报纸,这一场面激怒了不知反思自己的中共“左派”。1月10日,由中央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薄一波主持的“民主生活会”在中南海召开。薄一波一上来就要胡耀邦作检讨。

薄一波说:“胡耀邦整天到处乱跑,全国两千多个县,你都快跑遍了,你是党的主席、副主席、总书记中能跑的最高纪录。这不叫指导工作,而是游山玩水,哗众取宠。”

有充分准备的邓力群对胡耀邦作长达五、六小时的批判发言,薄一波、彭真则极力要求胡耀邦辞职。

面对如此场面,习仲勋忍无可忍,指着薄一波等人说:“你们这是干什么?这不是重演‘逼宫’吗?”说着说着,习仲勋激动起来,说:“这不正常!生活会上不能讨论党的总书记的去留问题,这违反党的原则。我坚决反对你们这种做法!”

胡耀邦没让习仲勋说完,就站起来劝说:“仲勋同志,我已考虑好了,不让我干,我就辞职。”

1月15日最后一次“生活会”散后,胡耀邦出门坐在台阶上大哭。

六四屠杀主要策划者

据《争鸣》月刊1998年6月刊报导,薄一波还是1989年北京六四屠杀的主要策划者和刽子手。六四前夕,5月6日,薄一波向邓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势恶化发展,不能再等了,要采取果断措施,恢复社会秩序。”

5月15日,包括薄一波在内的多位老人给邓小平打电话或登门拜访,对局势恶化表示担忧,要求采用武力平息“动乱”。

替江泽民隐瞒汉奸身份

据台湾媒体报导,江泽民的政治势力除“上海帮”外,还有薄熙来,而江泽民一直在暗中帮助薄熙来,这才让他几乎打倒了所有的政治对手们。

至于江泽民为什么这样大力帮助薄,报导指出,是因为江泽民欠薄一波一个人情。当年,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在给邓小平的信中,举报江泽民父亲是汉奸的秘密。江泽民为此而跪求薄一波帮助,致使邓小平在薄一波的劝说下,放了江泽民一马。

薄一波抓住了江泽民的把柄,所以此后薄一波在江泽民那里一直“很有面子”。

据指,江泽民的一句话,曾让薄一波的两个儿子贪污47亿人民币的大案不了了之。而对于薄熙来,在1998年1月其连任大连市市长不久,江泽民立即提拔他当上了辽宁省副省长、省长,后又封为商业部部长。

薄与江私底下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亲自放走被国际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儿子。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薄给江泽民出了很多歪点子,帮江泽民干了很多坏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