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新:公权与公犬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最近常有人对我说;又被某某狗反而咬了。我催他们赶快到防疫站打疫苗,他们不但不听,反而,

嘲笑我,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到头了。

被狗咬不打防疫针还嘲笑我,他们这种对生命不负责任的态度让我受不了,与他们急了,他们不但不急,更吊儿郎当,一个个显得诡秘深邃狡诈。

后来我终于知道了,他们说的[狗]是持有公权力,不保护公民利益,伤害公民利益的人。

其原因,公权是依法保护人民利益的;公犬,特别是发情期争夺交配权时或争食时,会随时攻击与它

接近的人或动物的。所以人们叫那些拥有公权力,不为人民办事害人民的—公犬,后来人们为了说话方便直呼,狗。

据说有种药狗吃后三百六十五天发情,只要狗吃了这种药,三百六十五天随时有咬人的可能,因为狗吃药后三百六十五天发情,三百六十五天争交配权—–有人骂制这种药人,缺德。

不管人民怎样骂也改变不了狗三百六十五天咬人的事实,有人叹息说;一年让人民休息几天,也让人民缓缓劲,喘口气,狗就是狗,它,不会理解人民的痛苦。公犬发情,争夺交配权,争食物是生理需要不受思维控制,六亲不认,没里没面,情理之中。

但这种公犬又有很强的识别性,对于权势总摇尾巴,对于贫民总是龇牙,苦呀,古人早有方言,人敬有钱的,狗咬挎篮的。贫民受气是由来已久的能怪谁?

最近有研究证明,公权为什么变公犬,现代人养狗的太多了,可能是通过空气杂交,影响遗传基因所致。

我今天郑重宣告;干什么一定注意,小心被公犬咬伤。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