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爱跑车 开车首重安全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日电)美国NBA球星林书豪表示,他是年轻人,所以喜欢跑车,对于汽车的要求首重安全。这次回台湾搭乘富豪汽车(VOLVO)的休旅车“XC60”,符合他的身高,很舒适。

林书豪返台担任富豪汽车(VOLVO)的品牌大使,下午出席车商记者会,接受媒体询问时谈到他的看法。

他说,这次与VOLVO汽车合作感受非常好,车商很专业,很了解篮球运动员的需求。篮球运动员的练球行程很忙,随时要出场打球。

林书豪认为,VOLVO很尊重消费者,汽车的品质与价值很高,但价钱合理。

他表示,从小身边就有亲友开VOLVO汽车,对VOLVO印象就是很安全。他对汽车最重视安全。有一次在纽约开VOLVO的车,从后方被撞,撞他的那辆车撞烂了,他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林书豪还说,当他开车要向右变换车道时,VOLVO会有“Blis”视觉盲点资讯系统提醒他路况,这让他感觉VOLVO汽车的安全性是世界顶级。

这次林书豪在台湾,乘坐VOLVO为他准备的座驾休旅车“XC60”。他说,“XC60”坐起来很舒适,很适合他运动员的身高。

作为年轻运动员,林书豪笑说,自己其实也喜欢VOLVO的跑格轿车“S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