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效应 金莺商品热卖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日电)印有中文“陈伟殷”字样的T恤今天在台湾开卖,负责大联盟服饰代理的创信公司表示,殷仔加入金莺后,商品销量增加4倍。

台湾时间8月10日美国职棒(MLB)台湾左投陈伟殷在金莺主场登板,金莺球团在现场发送1万件陈伟殷的中文版T恤,当天球场有如“陈伟殷日”。

台湾MLB服饰代理创信公司今天推出的陈伟殷中文版T恤,在西门町举行首卖会。

创信公司行销部表示,有别于美国版T恤胸前印上“金莺”的中文字,台湾版T恤则是比照金莺队球衣的英文字(Orioles),背后是中文“陈伟殷”;这是由球迷网路投票决定,“台湾球迷还是喜欢美式风格的英文字”。

创信公司指出,金莺队之前在台湾的知名度不如其他球队,不过今年因为陈伟殷的好表现,使得相关商品热卖,比以往好上4倍,“陈伟殷只要胜投,隔天的买气一定上升”。

西门町门市店长廖书贤说,金莺队的商品以往乏人问津,“摆在仓库里头都没有人买”,今年陈伟殷加入后,随即翻红,卖得最好的是球帽。

今天共推出黑色和橘色两种版本,每件售价新台币800元,正面保留金莺队英文(Orioles),后面则是中文“陈伟殷”三字,左边袖口上加了金莺队卡通版吉祥物,增添趣味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