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7友邦重申支持中华民国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拿马大使周麟8月31日(当地时间)款宴拉丁美洲7友邦使节,尼加拉瓜大使费瑞代表友邦使节重申将续为中华民国忠实友邦,并盼加强彼此合作。

7友邦使节包括尼加拉瓜、瓜地马拉、巴拉圭、萨尔瓦多、宏都拉斯、多明尼加和海地。

其中多、宏、萨及巴4国大使在派驻巴拿马工作之前,因任政府职务或担任国会议员曾访问中华民国,在场交换访台经验及趣闻。

他们都感谢中华民国政府长期对各友邦的援助,肯定中华民国透过中美洲统合体进行合作,以及提供外交奖学金计划协助友邦培养人才等计划的成效。

周麟代表政府,感谢各友邦对中华民国长期的友谊与支持。

费瑞(Antenor Alberto Ferrey)代表在场友邦大使感谢周麟的盛情,重申他们将持续为中华民国忠实友邦,期盼未来可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联系与合作。(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