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31日赛况综述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在纽约皇后区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8月31日)进入第五天,男子单打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女单三号种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晋级,而中国选手李娜遭淘汰。让我们看一下今天的比赛情况。

本届美网的九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在第三轮比赛中,以1:2不敌非种子选手、英国18岁的小将罗布森(Laura Robson)。罗布森也是在第二轮曾经爆出大冷门,淘汰了比利时名将克里丝特丝(Kim Clijsters)。

男子单打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女单三号种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及去年的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Samantha Stosur)都轻松击败对手进入16强。

到截稿时间,中国选手郑洁正在迎战女单头号种子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

明天,“瑞士球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将在上午迎战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