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31日賽況綜述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在紐約皇后區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8月31日)進入第五天,男子單打二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和女單三號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晉級,而中國選手李娜遭淘汰。讓我們看一下今天的比賽情況。

本屆美網的九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娜在第三輪比賽中,以1:2不敵非種子選手、英國18歲的小將羅布森(Laura Robson)。羅布森也是在第二輪曾經爆出大冷門,淘汰了比利時名將克里絲特絲(Kim Clijsters)。

男子單打二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和女單三號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及去年的美網女單冠軍斯託瑟(Samantha Stosur)都輕鬆擊敗對手進入16強。

到截稿時間,中國選手鄭潔正在迎戰女單頭號種子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

明天,「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將在上午迎戰西班牙選手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