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澳舰获奖 军纪评核满分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31日电)国防部今天表扬国军楷模、模范团体等单位人员,其中获奖的海军苏澳军舰,去年7月至今年未肇生军纪案件,评核成绩满分。

国防部上午在国军文艺中心戏剧厅举行庆祝101年军人节暨全民国防教育日表扬活动,总统马英九出席表扬受奖单位与人员。

国防部表示,今年接受表扬的国军楷模51人、国军模范单位(主官)26人、敬军模范32人、全民国防教育杰出贡献个人奖33人、全民国防教育杰出贡献团体奖18人。

其中,模范团体获奖的海军261战队苏澳军舰由舰长胡志泓上校代表受奖。根据国防部资料显示,苏澳军舰执行各项评比、竞赛等成绩优异,且从民国100年7月至今未肇生军纪案件,军纪评核成绩100分。

胡志泓受访时说,这是全体300多名官兵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都非常重视荣誉。单位也于官兵放假期间进行家庭访问,持续沟通,并积极完成上级交代的军纪宣导任务,成效才会如此良好。

另外,空军494联队第42作战队处长周金辉中校则荣获国军楷模表扬,他曾于去年担任“佳冬段战备跑道”空中操演任务长机后座,协助国家地理频道拍摄“透视内幕-国道起降秘辛”影片。10108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