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州长糗大 口误挺奥巴马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0日法新电)美国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长布鲁尔(Jan Brewer)今天再度出糗,在现场播出的电视访问中口误,表示支持民主党籍总统奥巴马

布鲁尔是共和党强硬派,曾在奥巴马今年走访亚利桑那州时和他公开激烈争吵,昨晚却失言挺奥。布鲁尔上次出糗是在2010年,她在选举的电视辩论中“脑袋打结”,说不出话来,尴尬沉默了约10秒钟才开口,颇为难堪。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佛罗里达州的坦帕(Tampa)举行,正式提名罗姆尼(Mitt Romney)为总统候选人,在11月的大选挑战奥巴马。布鲁尔就此接受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访问,不料又出包。

布鲁尔说:“我知道如果奥巴马总统在11月当选,他将能够和我们所有的人一起找出解决办法。我希望他当选。”

访问者并未更正布鲁尔,但她曾提到“新政府”,因此显然是口误。她尚未就此事提出说明。

亚利桑那州2010年通过受争议法律,将非法移民视为犯罪,布鲁尔强烈不满奥巴马对此议题所持立场。美国最高法院今年6月裁定,这项法律大部分规定违宪。

今年1月奥巴马前往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Phoenix)时,布鲁尔在机场欢迎仪式上有惊人演出,她在停机坪伸出手指指着奥巴马,和总统针锋相对争辩,引起旁观者侧目。(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