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 罗姆尼晚间演讲惊喜可待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虽然罗姆尼竟逐白宫多年,但对于很多美国选民来说,他依然只是个模糊的概念。30日晚间在共和党大会上的演讲,将是罗姆尼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向全美选民展示自己的最后良机。他将有何政治见解,呈现何种人生故事,带来什么惊喜呢,请看以下报导。

要想问鼎白宫,罗姆尼需要在30日晚通过一个严格的考验,抓住这最后的机会,说服数百万美国选民,相信他能够带领美国经济走向复兴,并有着比总统奥巴马更优秀的领导力。

抨击奥巴马政府,这是不可能缺席的话题。罗姆尼将从经济、外交政策方面的记录对奥巴马进行攻击,指出奥巴马没有兑现4年前当选时的承诺,以及共和党对此的不满。同时,罗姆尼将在演讲中,与选民分享他的愿景,以及美国复苏之路。

罗姆尼百万富翁的背景,在面对总统大选时,却似乎成了他的一个包袱。为了和广大的中产阶级建立联系,产生共鸣,罗姆尼精心设计了他将讲述的人生故事,让他从一个冷冰冰、难相处的富翁变成和蔼可亲的、有着和大众一样情感的成功人士。

连大会的舞台布置也特意为此而进行了修整。

共和党发言人 唐尼:“我们扩大了讲台。我们把它移出来,并让它矮一点。你知道的,给人一种更为亲近的感觉,更个性化些。”

罗姆尼的妻子安在28日共和党大会上的演讲大受好评,罗姆尼要想超越妻子,不得不多下一番苦功。不过共和党发言人唐尼表示,罗姆尼今晚将有惊喜奉献,选民尽可期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