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抢快 发表首款WP8手机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柏林/首尔29日路透电)南韩三星电子(Samsung)今天出人意料公布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智慧型手机ATIV S,抢先在诺基亚(Nokia)预计正式推出数天前发表。

日前美国法院判决许多三星Android手机侵犯苹果公司(Apple)专利,三星今天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做出上述宣布同时,外界预期可能越来越多智慧型手机厂会把重心转到Windows系统装置。

三星新款Windows 8手机ATIV S也可能提高外界对Lumia的期待。微软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发布消息,ATIV S搭载高阶4.8吋萤幕、康宁公司(Corning)强化玻璃Gorilla、800万画素后置相机及190万画素前置镜头。

诺基亚预计9月5日在纽约推出采用Windows 8的Lumia系列手机。

投资公司McAdams Wright Ragen分析师帕拉(Sid Parakh)说:“它看起来是不错的手机,宣布这消息似乎是为了抢先压制诺基亚。”

“微软(Microsoft)或Windows从未有最好团队,也没有最好的设计,是因为Android表现太抢眼。但现在法律环境改变,很明显三星可能将部分资源转移,扩大或使产品多样化。”(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