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脑教育升级 港民团拟占领政总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香港政府坚持在9月1日起强推出洗脑教育科,激起港人反对声浪不断。香港学民思潮宣布反动行动升级,决定从星期四(8月30日)开始发起一连三天占领政府总部行动,要求港府回应民意,撤销德育及国民教育科。

学民思潮宣读占领宣言,并将行动命名为“埋单计数”。他们表示,一年多来,他们用尽各种方法,包括游行、征集签名,以及街头征签抗争,但政府漠视民意,强推洗脑教育,所以决定将行动升级,并不排除有进一步的行动。

香港学民思潮发言人黄之锋:“如果政府在这几天继续讲一些冒犯性的言论,继续违背民意,我相信不只学民思潮,除了学民思潮之外,其他的民间团体,或者市民都会进行其他的进取活动。”

他们又呼吁警方不要打压他们的抗争。

香港学民思潮发言人黄之锋:“我相信如果香港警方真的因为一般学生在那里扎营,出动胡椒喷雾的话,他们将会受到民意的谴责,甚至推高反对国民教育的声势。”

他们将于周四下午启动占领政府总部行动,一连三天在政府总部外通宵扎营,要求政府撤回国民教育科,并呼吁教师、家长和学生参与,共同凝聚民意。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