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足球评论员陶伟猝死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中国大陆前足球员、现任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论员陶伟,昨天被发现猝死在山东济南某饭店,济南公安微博证实死讯,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

综合大陆媒体今天的报导,陶伟昨天被发现猝死在济南某饭店内,济南公安微博证实死讯,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前队友李洪政告诉大陆媒体,陶伟不是死于他杀,医生初步判断是心肌梗塞。

根据李洪政的说法,陶伟当天喝酒之后,到外面跑步代谢酒精,不过回到饭店后,朋友打了几通电话都没接,随后在房间内发现已经死亡。

1966年次的陶伟生于北京,曾经是北京足球队选手,也入选过大陆青年国家队,1994年效力大陆足球超级联赛四川全兴队。陶伟在1996年退役,随后担任央视评论员,转播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颇受好评。

陶伟猝死的消息在微博传开后,一片哀悼声,网友“鱼的林憨憨”说:“陶伟,一路走好,我是听着你的德甲解说长大的,从此天堂多了一个优秀解说员的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