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团长 火星播新歌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路透电)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的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探索火星未知领域,跃上全球头条,现在又有创举-从火星首播“黑眼豆豆”团长威尔(will.i.am)新歌。

NASA的喷射推进实验室(JPL)今天声明指出,威尔的新歌“摘星”(Reach For The Stars,暂译)将在美西太平洋时间明天下午1时,由好奇号(Curiosity)在火星表面转播至喷射推进实验室记者会现场。

这首歌是威尔颂赞“对科学、科技与太空探索的热爱”,歌曲首播将与教育活动结合。好奇号成员也会在活动中向学生解释歌曲如何在太空中传播,并解说好奇号整个任务。

这项计划是由威尔的i.am.angel基金会与NASA合作。双方合作目的在于提供幼稚园到12年级课堂数位资源。

基金会也将推出与好奇号和其他NASA相关的最新科学、科技、艺术、工程与数学计划。(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