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禁售三星8款手机申请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苹果公司因法官裁定三星电子的行动装置侵犯其7项专利中的6项,而获得逾10亿美元赔偿金后,仍寻求禁止三星在美国销售8款智慧型手机,其中包含Galaxy S装置。

苹果(Apple)在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要求在加州圣荷西主持为期4周审判工作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高兰惠(Lucy Koh),禁止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在美贩卖Galaxy S 4G、S2 AT&T、S2 Skyrocket、S2T-Mobile、S2 Epic 4G、S Showcase、Droid Charge和Prevail。

在24日判决出炉后,三星昨天在首尔交易股价跌幅创下近4年来最深。位在首尔的科提比资产运用公司(KTB Asset Management)总裁张仁焕(Chang In Whan)表示,在三星力图与苹果新iPhone和可能推出的小iPad抗衡之下,恐必须延后发表新机来改变产品设计。

苹果6月成功对三星电子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下达在美禁销令,三星则表示这对其事业不会有显着影响。在法院6月26日对三星平板电脑发布禁售令后,陪审团于8月26日则判定这款平板电脑并未侵犯苹果的设计专利,三星也提交解除禁令申请。不过陪审团认为Galaxy Tab 10.1侵犯苹果3项软体专利。

高兰惠尚未判决三星要求解禁的案件,且预定下个月权衡苹果提出禁止其他三星产品在美贩卖的要求。

三星发言人叶茨(Adam Yates)并未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邮。(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