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败诉 三星股票大跌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由于苹果公司针对三星智能手机诉讼的胜利,导致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股票星期一(8月27日)下跌超过7%。

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三星,星期一股价下跌7.5%,创近四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在整体市场下跌了0.5%。

分析师估计,由于增加了与专利有关的赔偿准备, 三星今年的获利将减少4%。

这件年度最受关注的专利审判,可能禁止三星主要产品在美国的销售,可能会巩固苹果在手机行动装置市场的主导地位。

苹果的律师计划提交禁止三星销售的禁令后,在9月20日法官将对销售的禁令举行公听会。

星期日(8月26日), 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 副会长及企业策略长崔志成(Choi Gee-sung) ,与三星高层官员,三星移动电话部门主管申宗均(JK Shin),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对策。

分析师说,三星的快速追随他人创新技术的策略,可能会有所改变, 但不侵犯专利权的产品在任何禁令生效后还会很快上市。

新唐人记者方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