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澳洲士兵在阿富汗被炸伤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8月25日,澳洲4名士兵在阿富汗的乌鲁兹甘省与阿富汗国家保安部队一起执行任务时被土制炸弹炸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外交部部长卜卡(Bob Carr)表示,受伤的澳洲士兵将得到最好的医治。他说:“根据我的观察,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他们得到的医治,正如他们家人所希望的,是最好的。”

受重伤的那名士兵已被空运到塔林科特(Tarin Kowt)联军基地,再转至坎大哈(Kandahar)省,然后,将被转移至德国的一家医院接受专科治疗。

第二名受伤士兵已被送至坎大哈治疗,其伤情正在由医生进行评估。另外两名在当地接受治疗后,正在塔林科特基地接受观察。

卜卡表示:“越南战争,我们面对是地雷和狙击手,”而“这场战争是土制炸药。”他说:“澳洲军队进行过培训,能让他们识别土制炸弹,将其破坏力降至最低。他们也受过抢救被土制炸弹炸伤士兵的训练。让我们给他们最好的祝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