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邹恒甫爆料 北大改口称要调查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讯】前北大教授邹恒甫,目前继续在微博上揭露北大院长主任教授的淫乱事迹﹔北大原来否认说:绝无此事﹔23号则改口说:传闻如属实,将严肃处理。有网友力挺邹恒甫,认为他只是揭露大家早已知道的,大陆院校中存在的腐败事实。

北大新闻中心23号发表声明说,如邹恒甫微博中有关内容属实,学校将严肃处理,并表示,希望邹恒甫配合调查﹔邹恒甫则在微博中回应:要查那些在北大在梦桃源直隶会馆大膳鲂报销餐费很多的公费消费分子!你们要请中纪委独立调查处理!最好从北大资源集团叶丽宁跟校领导通奸开始调查。

对于邹恒甫的说法,24号,北京大学工作人员拒绝回应。

工作人员:“这个不方便告诉你。”

邹恒甫日前还披露说:这种院长主任教授通过总在梦桃源直隶大膳鲂吃喝跟漂亮女服务员发展淫荡关系。至于在外面歌厅舞厅娱乐桑拉会所吃喝嫖娼的院长主任教授就更多了。

网友海涛:“现在这个教授爆料爆出来了,就像‘皇帝新装’里面的那个小孩子一样,他说皇帝没有穿衣服,所以就引起了网民的轰动,大家都想看一下北大怎样应对这一问题、怎样回复的。”

前北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焦国标说,现在中国的大学确实存在很多问题,而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是权利不受监督。

焦国标“还是权力腐败问题,因为大学的权利在哪呢?大学权力就是学位,那他拿这个学位不受监督的权力,可能就去换钱、换色,还是那种大的这种权利不受监督的问题。”

邹恒甫曾任北大经济学教授,近日在他的微博上实名发帖说:北大院长、教授和系主任奸淫餐厅女服务员,北大内酒店服务生走后门上北大学位班。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