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下周访大阪10代厂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4日电)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预计27日起前往日本参访,鸿海表示,下周郭台铭将会参观大阪(土界)市第10代面板厂,其他行程目前尚在确认中。

鸿海表示,董事长郭台铭27日起将前往日本参访,促进台日产业交流,目前确定下周郭台铭将会参观大阪(土界)市10代面板厂;郭台铭也受邀参加下周的“台日产业合作访问团”,不过相关行程仍在确认中,下周一(27日)会比较明朗。

据了解,郭台铭下周前往大阪(土界)10代厂,有机会与“台日产业合作访问团”会面,进行相关交流。

7月郭台铭个人的投资公司SIO International Holdings,已支付660亿日圆,取得(土界)市10代厂SDP(Sakai Display Products)股数132万股,持股比例37.61%,和夏普(Sharp)并列成为SDP最大股东。

郭台铭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表示,他个人投资的(土界)市10代厂,已经获得夏普同意,将在2014年来台上市。

郭台铭说,他个人质押股票,投资SDP 10代厂,虽然也会有风险,但是他相信未来SDP有机会回到过去水准;目前SDP产能利用率已回升到6成到7成左右,预估今年年底稼动率可升到8成,明年2013年SDP稼动率可到100%,明年也计划扩产。

对于SDP业务规划,郭台铭表示,SDP不仅只卖大尺寸面板,也要作电视系统,朝向高解析和3D电视发展,也会和云端网路结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