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安生吁选民投票拒香港大陆化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距离9月9日香港立法会选举仅剩三周时间,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近期频频为泛民主派政党助选拉票,她呼吁港人关注香港逐渐大陆化的现象,珍惜手中一票,支持敢于捍卫香港核心价值的候选人。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表示,港人正面对一个严峻的问题,就是香港逐渐大陆化、被染红。她强调今次立法会是一个关键性的选举。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西环治港,由中联办操控特首选举,特首和他的一众高官的诚信备受质疑,管治不灵。我们未来有很多重要的工作,例如23条立法,例如解决贫富悬殊的问题,例如保持捍卫我们珍惜的法治人权自由。

她特别指出洗脑国民教育的问题。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这个国民教育,我们大家都知道是政治洗脑,令到我们市民联想到国家经历过的种种重大的惨剧,例如文化大革命,我们绝对不希望我们的下一代没有批判能力、不能够辨别是非黑白。

陈方安生呼吁选民不要相信坊间所谓的民调,最重要是信自己,用自己手中一票,不要让立法会被建制政党操控成为一言堂。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