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维权市民来京等待18大(组图)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2012年8月22日,毛恒凤金月花、许国治、王扣玛、李惠芳、丁菊英、徐秋琴、董佩丽等在北京南站偶遇。

金月花表示:来北京等待18大,因为来北京上访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数百次,我们来北京都上访了很多年,有的将近20年。我们地方政府不作为、乱作为,多年长期反映没人管。希望新一届领导人让我们这些市民早一点儿解决问题,不要久拖不决。因为我们这些人有的是残疾人,有的是被他们劳教的,有的是被非法关押和软禁造成疾病缠身,我们有老有小,在无奈的情况下再一次到北京来,希望上级领导关心一下我们民生的问题。

毛恒凤表示:希望18大能为民谋福、法律要公正!

大家呼吁,这次以孙洪琴被绑架情况为代表的许许多多的被绑架的、监视居住地的、关押于黑监狱的等上海维权人士的人权糟糕状况,希望国家领导人能真正改善,切实落实今年7月14日在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的“桩桩有人管、事事有回音”的精神。希望国家领导人能言而有信,言必行、行必果,真正关心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