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陈尸鱼塭 疑意外造成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3日电)嘉义县义竹乡龙蛟村长的儿子及孙子,昨晚双双被发现陈尸在自家鱼塭内,检警今天相验,研判意外的成分居多。

警方表示,家住义竹乡的黄姓男子,昨天上午骑乘机车载7岁儿子外出,途中遇驾驶小货车正要前往自家鱼塭喂鱼的父亲,他基于孝心主动帮忙,便带着儿子与父亲换车后离去。

后来,黄男的家人就联系不到这对父子,因从未发生这种情形,家属心急如焚,黄男父亲于昨天傍晚前往自家鱼塭查看,发现鱼塭旁的草丛有被轮胎辗过痕迹,且鱼塭内隐约有东西在水底。

黄男家属于昨天晚间7时许报警,同时通知消防人员摸黑打捞,除了发现小货车外,并先后找到黄姓男子及其儿子两具冰冷尸体,亲属忍不住抱头痛哭。

检警上午相验,并重建现场,警方说,鱼饲料就放在鱼塭旁的工寮内,工寮距离鱼塭有一段斜坡,因小货车被拖起时,钥匙不在发动位置,且未拉手刹车。

因此,检警初步研判黄男倒车靠近工寮后,熄火、未拉手刹车,先行下车欲搬运鱼饲料,但小货车因坡度向前滑行,直接冲入约3公尺深的鱼塭,黄男见状立即冲向前,准备抢救还在车内的儿子,不料,两人双双溺毙。

警方说,黄男的鞋子分别遗落在工寮内、鱼塭岸边,可见他当时相当匆忙,急着想救儿子。

警方指出,死者黄男交往单纯,平时在家协助父亲从事养殖,近来并未与人有争吵的情事发生,研判是一起意外事件,不过,真正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