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早知刘翔伤重 网民怒吼喉舌耍猴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随着刘翔因伤退赛一事的内幕被媒体相继曝光,网路上因获悉真相而愤怒的网友再也无法保持沉默,纷纷在各大微博和论坛贴吧倾诉和表达自己因被欺骗而无比失望和愤满的心情。

8月22日,《东方卫报》报导了一篇署名为《央视奥运总结会透露,赛前得知刘翔伤情严重准备四种预案》的评论文章,文章曝光了中共央视早知刘翔伤情,并为此提前设计了四种解说方案以蒙蔽中国民众,文章还指出,此事刘翔知道、央视知道、领导知道,只有观众在傻等着见证奇迹的时刻。

报导称,解说员杨健赛前就拿到了刘翔伤情严重的消息,并备好四套预案,所以,杨健的“含泪解说”就这样出炉了。

内幕一经曝光,立即引起轩然大波,网络上因获悉真相而愤怒的网友再也无法保持沉默,纷纷在各大微博和论坛贴吧倾诉和表达自己因被欺骗而无比失望和愤满的心情。

lin精灵: 刘翔知道、央视知道、领导知道只有观众在傻等见证奇迹的时刻… 大陆媒体一直把全世界的观众当傻子……刘翔,给亚洲人带来了荣誉但是本质更适合当演员,那么喜欢作秀学好了英文去好莱坞,百老汇不是更适合他!

余梦秦:垃圾的煽情,垃圾的时代,还有真事儿吗?老百姓能从坑里跳出来吗?强烈建议买票看比赛的人,状告刘翔和央视。既然早有预案,就需要向社会公布! ! !

行走的飞马:不知道培养刘翔这样的运动员是谁出的钱。如果是企业赞助的,如果是他家自己出的,如果是他的团队一起出的。那就随他、他们怎么表演。如果是动用的纳税人的钱,那他有什么资格?他们有什么资格?

lawyer骞: 都是骗子,四年前在北京骗了全国人民,这次在伦敦又欺骗了一次,无耻。

山西太原网友“乐观的夜鹰”:一个充满铜臭味的世道,一个唯利是图的世道,一个没有道德地线的世道,一个强奸民意的世道。 。 。 。 。 。 。 。 。

也有一些网友的观点和看法更为犀利透彻。

莲子馒头:刘翔与央视奥运秀——计划体育,计划解说,一切尽在掌握中

ForYouForMe:在残缺的体制下,自然有大量脑残的体制守候者,他们能干的事儿是:欺骗、愚弄、为所欲为…

辽宁省丹东市网友[最美不过溜跑跑] 发贴: 高铁事故,他们没哭;大火,他们没哭大水,他们没哭;强奸幼女、逼幼女卖淫案频发,他们没哭;强拆频现,百姓露宿大街,他们没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数量逐年攀升,他们依然没哭……但,有个人不小心摔倒,他们都哭了。 。 。 。 。 。 。

网易江苏省手机网友: 刘翔不正是代表了中国的议思形态!一切都在谎言中!说真话者会被口水压死!刘翔悲哀啊悲哀!希望三十年后你会出书来坦白今天的事实到底如何!那时的中国新闻应该是个人办的!而绝非国家控制!

也有网友对此事态度平淡,好似习以为常。

冷眼观无止: 这没什么稀奇的,从来也没相信过央视,尤其是晚上7点整的全国二人侃。

当然,也有少数人对刘翔表示同情的。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qjwdwx:刘翔只是一枚棋子,不要太苛责他了。

一位来自北京的手机网友则用一句话“警告”全中国民众——whbzgf: 善良的广大信众,一次次被忽悠后,除了愤怒,也该长点心智了。防忽悠,尤其要防来自某些媒体、官员、有关部门的忽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