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抓嫖”西安警与按摩女合谋搞创收遭痛骂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西安曝出警察联手按摩女“钓鱼抓嫖” 事件。西安张先生向媒体曝料,称自己被警察“钓鱼抓嫖”,交了3000块罚金没有任何处罚证明,小姐20分钟内返回按摩店继续营业。该新闻发出后,引发网友围观痛批,骂贴如潮,网易和新浪新闻网的跟贴评论已关。

爆料人被“钓鱼抓嫖”

大陆《光明网》报导,张先生说,近日自己进入西安市东郊华清东路上的一家发廊后,发廊女叫他包夜,他就带女孩出去,大概走出去50米左右,便衣警察就把他给抓了,说这是韩森寨派出所的,在那设的窝点,专门敲诈。

媒体记者去暗访,发现是一家中药浴足,白天一直大门紧锁,晚上才开,记者守候过程中发现店里至少有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店里生意络绎不绝,平均每隔十分钟就会有男子进去,他们就派一人化装成顾客进店打探情况。

按摩女说,按摩40,敲背50。按摩期间女子公然挑逗,说,两个女子一起做全套,百千块钱。她说自己今天接了四个客人。

自至记者已确定,这家店里做的就是皮肉生意,由于事关执法部门,记者约见爆料人外地来西安打工的张先生。

张先生说自己是在街上被抓,他连小姐的手都没碰,就被抓住了,警察给他定的罪是嫖娼,要罚款五千到八千块钱,他当时被吓破了胆找工友借钱。最终就罚了三千块钱。

罚完后,警察吓唬他说,叫他先回去吧,他们向领导汇报一下,说不定还会拘留张先生,就这样张先生交过钱,没有拿到任何票据匆匆走了。

事后张先生反复想这事,自己仅仅是身边确实带了一位按摩女在路上走,按摩女脸上又没有写字,这警察是怎么发现自己的呢?他觉得上当了,走进了别人精心布置的圈套里。

又有男子被“钓鱼抓嫖”

记者接着暗访,发现男子走进浴足店后 疑似警察出现将其带走。

记者看到有一个白T恤衫,黑颜色短裤的男子进了足浴店,然后一个女子在门口张望了一下。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三个人进了这个浴足店里,几分钟后,一个穿黑衣服的男人从店里出来,一个身穿黑颜色T恤衫的女子,手抓着她的手,把他送到了车上。

此时浴足店里,还有一个身穿致制服和另外一个身穿便衣的男子,他们也出来了,抓了刚才那个身穿白颜色T恤衫的男子,带上车了。

警察刚走不到一分钟这个中药浴足店门又开了,灯又亮了。十五分钟,穿黑衣服的女子又回来,坐到浴足店里,,继续跟朋友聊天打趣。

爆料人张先生指出,当时他也是被刚才那辆后面没有挂牌,但前方挂有陕AE5882的白色面包车带进派出所的。

“设伏抓嫖”

接下来几天记者对这家黑店进行全天后监控。

又从店里出来一个穿红衣服男子,面包车上有一个人,过来跟他说话,接着又把那男子抓走了,记者跟随这辆无牌面包车,看看他究竟会去什么地方。让他们惊讶的是无牌面包车,这次去的并不是韩森寨派出所,而是胡家庙派出所。

随后这辆无牌面包车又再次发动,沿着来时的方向一路返回,而此时这辆面包车上仍然坐着那刚刚被抓的两名按摩女。

究竟为什么每当有嫖客进去的时候,这里就会像有天降神兵般的来一辆面包车,并且从面包车上下来几个人进去进行抓捕工作?

记者经过几天的蹲守,进行一下推理。

一、从现象来看每天的抓捕没有固定时间,也就是说在这家店里抓捕到的嫖客,并不是警察定时巡查的结果。

二、门口始终没有出现可疑车辆,甚至是制式警察经过都不会对这家店做任何盘问,而抓人时总是会突然出现一辆后面没有悬挂拍照的面包车,也就是说这些人抓人是有绝对目的性的。

三、每次有人带走按摩女和嫖客之后,按摩女都会在20分钟之内回到浴足店,甚至是被那辆无牌面包车送回来继续营业,这说明抓捕对象仅仅是嫖客,而警方却放了按摩女。

四、从他们的观察来看,按摩女始终没有出门报警,也就是说嫖客的一切消息都来自于这家中药浴足店。

网友围观痛批

该新闻发出后,引发网友围观痛批,骂贴如潮,目前网易和新浪新闻网的跟贴评论均已关闭。

现月:警匪一家,全国各地几十年前就有了,全中国都在搞“经济”!这种事情的根本原因在于制度不公开不透明。

一路风尘:这种事在天朝早就不足为奇了吧?上梁不正下梁歪,从头到尾哪个干净哪个有德行?还是看紧自己的房子吧,强拆的事情随时会发生的……

老肖:你们以为派出所真的抓治安?就是在抓赌博嫖娼,这样才有收入。全国各地哪里不这样?

杨益:我有个同事也是在西安这街,手没碰到罚了4000。啥条也没。

刘升旭:明扫黄,暗开放,既增加就业又能创收,你说非法敛财政府还打击,在内外勾结的同时完成创收,这就是道中道。

等式:中国特色,挂着执照的流氓,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N年前就这么干了,用手里那点不受制约的权力疯狂捞钱了,比黑社会还会生财。

钟鼓:当今中国现状就是如此,无需大惊小怪!早在2001年,法院就判过这样的案子,叫放水养鱼,派出所就是靠小姐钓鱼赚钱。

坦荡人生:当上一个派出所长的职位动辄要一百多万,投了如此巨资才得到的权力,不捞行吗?第一步当然是要抓紧回收成本,至于以后嘛,还要捞取更高职位的本钱…

网友“浅末年华”指出,疯狂的社会,造就一群无耻的公务员。不公平,不公正,随处可见 ,人民心中压抑着无数的不满,但无奈军队如同一家之犬,纵使抗争,也被和谐。维稳经费不断高涨的背后,是社会矛盾尖锐化的表象。高层纵使明白其中道理,但对中国现阶段对公务员阶层无计可施。毕竟,他们需要他们操纵着这个国家。壮士若无断腕之心,必将全身溃烂而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