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摩天豪宅拼高度 买家抢购拼财富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高,更高,还要更高!在全球房地产价格最昂贵的纽约市,顶尖豪宅不仅要拼奢华与尊贵,还要努力拼高度,一座又一座的高级豪宅摩天大楼如雨后春笋般在纽约曼哈顿上相继矗立而起,不断改造着纽约天际线。

目前纽约已经完工的豪宅摩天大楼中,以邻近布鲁克林大桥与市政厅的云杉街8号盖瑞大楼(Gehry at Eight Spruce Street)为最高。

盖瑞大楼楼高870英尺(约265.35公尺)、共76楼层,全数住宅只租不卖,高楼层单位的每月租金更是由12,575美元起跳,是名符其实的“高”“贵”豪宅。

不过,盖瑞大楼占据宝座的地位,明年就得拱手让人了。

位于中央公园南侧、立足在57街157号的超级豪宅摩天大楼One57预定于明年完工启用。整座大楼高度超过1000英尺(达1004英尺,约306公尺),共90层楼,即将刷新纽约市的摩天大楼纪录。

被认为是纽约最顶级豪宅大楼的One57,其“高”“贵”程度更甚于盖瑞大楼。

位于顶楼的豪宅已经以1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其他位于80多层的高楼层单位,也有多户由华人富豪以50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买下,One57也因此成为全球华人富豪眼中的热门焦点。

你以为这场高空较量就这样到顶了吗?那可不。

原本座落在公园道(Park Avenue)与57街口的德雷克旅馆(Drake Hotel),现在已经拆毁进行整地,稍后该地将建造高度将近1400英尺(约427公尺)的高级豪宅大楼。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座新的超级豪宅大楼预计共设128个住宅单位,目前住宅的单位价格与完工日期仍然不明,但光是大楼的总造价估计就将超过10亿美元。

事实上,2001年“911”事件发生后,曾让纽约高楼豪宅的市场需求跌落谷底,但不到半年,市场上对于高楼住宅的需求热度又逐渐回温。

并且,这场豪宅摩天大楼的高空较量不仅发生在纽约市,包括伦敦、甚至美国德州达拉斯(Dallas)等主要城市,也都不断上演着这场方兴未艾的“城市增高”竞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