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征空服员 身高年龄不限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1日电)引进新机与新增亚洲航班,复航将在台北、高雄招募95名空服员,人数为历年最多。招募对象无身高、年龄限制,但标准是“态度大于专业,笑容优于外貌”。

复航表示,本次招募分成台北、高雄2个考区,应试者可就近选择方便的考区,择一报考。

招募对象无身高、年龄限制,须具国内外大专以上学历,及英文能力具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认可的英文鉴测成绩。

招募采现场报名制,应试者在现场报名后,当场进行书面审查与自我介绍。

通过初试审核者,后续接受英文笔试、决选及体检等审查项目。预估10月底公布录取名单,11月开始报到并进行一连串训练。

此外,因应复兴航空飞航亚洲各大航点需求,具有其他外国语言沟通能力(如日语、韩语等),或具中国大陆各省方言辨识能力的应试者,将可获得优先录取机会。

今年4月初复航举办的空服员招募,吸引超过1600名应试者报考,录取率为4.3%。复航表示,应试者在语言与表达能力上都表现出较以往为佳的水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