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陈规 奥古斯塔收女会员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讯】(中央社乔治亚州奥古斯塔20日法新电)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今天宣布,终结限收男会员政策,并打破80年惯例,首次允许女会员加入。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以主办美国高尔夫名人赛闻名。

这项决定标志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的新时代,美国前国务卿莱斯(Condoleezza Rice)和南卡罗来纳州女企业家摩尔(Darla Moore)都获邀加入俱乐部。

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主席潘恩(Billy Payne)说:“我们热情欢迎国务卿莱斯和摩尔成为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会员,这是欢乐时刻。”

潘恩说:“这些球技高超的女性与我们共享对高球赛的热情。当俱乐部今秋重新开放,我们将为莱斯和摩尔送上绿色夹克,这将非常荣耀。”

曾4度夺得名人赛冠军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皆欢迎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决定。

老虎伍兹说:“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对会员制度的决定对高球来说很重要。我想恭喜两名新会员,特别是我的好友莱斯。”

罗姆尼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赞许,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也说,总统奥巴马欢迎这项决定。(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