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车坠谷 驾驶逃出捡回一命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0日电)邱姓男子今天驾驶水泥预拌车行经苗栗大湖产业道路时,不慎坠落山谷,他在惊险一瞬间从窗户逃出,捡回一命。

51岁邱姓男子今天受雇前往大湖乡南湖村慈云宫进行水泥铺设工程,但驾驶水泥预拌车行经通往寺庙后的产业道路时,连人带车一起从边坡摔落。

由于车辆重达近40吨,山谷至少深100公尺,徐姓庙方人员惊见水泥车坠落,车子还翻滚了几圈,吓得赶紧打119求救。

苗栗县消防局指出,救难人员抵达现场时,水泥车翻落山谷底,但邱姓驾驶已经自行脱困,送医时颈部疼痛,全身有多处擦伤,没有生命危险。

救护人员转述邱姓驾驶说法表示,当时因产业道路狭小,可能因路基流失,土石不稳,车辆经过时突然从侧边摔落。车辆翻转过程的巨大力道几乎将他甩出车外,他从窗户跳出逃生,幸运捡回一命。

庙方人员指出,原本狭窄的产业道路可能因连日大雨造成土石松软,不堪水泥车重压导致崩落,所幸驾驶及时逃出没有生命危险,“实在神明保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