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自行车展 台湾能见度高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9日电)外贸协会与台湾自行车公会,带领13家优质业者参加2012年慕尼黑国际自行车展,今年首度推出“台湾自行车产品形象展示区”,展出21件得奖及代表性产品,提高国际能见度。

迈入第4届的慕尼黑国际自行车展(ISPO BIKE)展期为16日至19日,今年展览正式改以ISPO BIKE展名举办,聚焦E-BIKE(电动自行车)发展。展区规划3个展馆,展出的产品包括自行车整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零配件、自行车服及周边商品等。

ISPO BIKE今年有来自25国290家业者展出,其中52%的参展商来自海外,海外参展国较前一年成长6%;总计有28家台湾业者及相关产业媒体参展,成员包括六毅科技、永祺车业、福旺轮、宏威国际、利奇等13家知名厂商。

其中,“台湾自行车产品形象展示区”展示台湾业者代表性产品,采用简洁大方的白色装潢,位于主办单位规划的自行车试乘区前方,绝佳的地理位置吸引买主驻足欣赏,增加台湾优质产品曝光机会。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尽管全球经济情势不佳,在重视休闲生活风气下,结合绿能及乐活概念的自行车业前景仍备受看好,业者可望透过国际专业平台,让台湾自行车出口再创高峰,推升出口动能。

台湾自行车2011年整车与零配件整体出口金额达4.42亿美元,较前一年成长13.05%,显见在全球景气动荡之际,台湾自行车产业仍具实力,出口值稳健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