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呼吁实施禁飞区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讯】星期六,叙利亚反对派团体领袖阿马莱赫(Haitham al-Maleh)表示,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唯一办法是推翻阿萨德政权,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实施禁飞区

作为反对派议会“叙利亚革命”的创立者之一,阿马莱赫周六在埃及总部的开放仪式上对当前叙利亚的局势发表了看法。

阿马莱赫认为,刚刚接替安南出任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的卜拉希米(Lakhdar al-Brahimi)不会通过斡旋取得成功,因为阿萨德政权的本质是进行黑帮统治。

“叙利亚革命”领导人阿马莱赫:“……统治叙利亚的是一个黑帮似的组织。他们已经屠杀了大量的平民,其中包括2000名儿童,同时有超过1600名妇女被污辱。对这样好像癌症肿瘤一样的政权,唯一的办法是彻底清除而不是进行治疗。”

阿马莱赫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实施禁飞措施,以确保反对团体在叙利亚北部等地区的行动能力。

就在同一天,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对禁飞区方案表示反对,称其是对叙利亚主权的侵犯。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