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反對派呼籲實施禁飛區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星期六,敘利亞反對派團體領袖阿馬萊赫(Haitham al-Maleh)表示,解決敘利亞危機的唯一辦法是推翻阿薩德政權,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對敘利亞實施禁飛區

作為反對派議會“敘利亞革命”的創立者之一,阿馬萊赫週六在埃及總部的開放儀式上對當前敘利亞的局勢發表了看法。

阿馬萊赫認為,剛剛接替安南出任聯合國敘利亞問題特使的卜拉希米(Lakhdar al-Brahimi)不會通過斡旋取得成功,因為阿薩德政權的本質是進行黑幫統治。

“敘利亞革命”領導人阿馬萊赫:“……統治敘利亞的是一個黑幫似的組織。他們已經屠殺了大量的平民,其中包括2000名兒童,同時有超過1600名婦女被污辱。對這樣好像癌症腫瘤一樣的政權,唯一的辦法是徹底清除而不是進行治療。”

阿馬萊赫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對敘利亞實施禁飛措施,以確保反對團體在敘利亞北部等地區的行動能力。

就在同一天,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對禁飛區方案表示反對,稱其是對敘利亞主權的侵犯。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