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佛大学:和如新集团无关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纽约16日路透电)美国史丹佛大学寄发“警告信”给如新企业集团(Nu Skin Enterprises Inc),要求这家公司停止在广告上使用史丹佛1位研究员的名字,并加强监视这家公司的商业说词与手法。

根据路透社接获的信件副本,史丹佛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基因学家金斯敦(Stuart Kim)被如新集团列入抗老产品ageLOC的研发“顾问”,但他与这家公司毫无关系。

如新网站上夸称,这家公司生产的肌肤乳霜与胶囊使用了创新技术,能“重新启动”基因,让使用者的外貌和感觉趋向年轻。

信件说:“无论是金博士或史丹佛大学,非但不是‘如新科研顾问’,也和这家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信件上有史丹佛大学总法律顾问办公室人员罗森(StevenRosen)的签名。

如新股价今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收盘时下跌4%,来到每股40.82美元。

如新表示,公司和史丹佛大学的合作始于1999年。公司在2009年为金斯敦与其他科学家赞助150万美元,以研究人类皮肤老化问题。尽管金斯敦稍后退出研究,其他两名皮肤专家苏安玲(Anne Chang)与雷恩(Alfred Lane),仍持续从事这项研究。(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