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随遇而安 抽签决定部队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7日电)艺人郑元畅日前入伍受训,今天起放3天的恳亲假。他说,已习惯军中生活,未来依抽签决定之后的部队生活。

今年30岁的郑元畅因演艺事业而念书多年仍未毕业,日前父亲节时,他到宜兰金六结陆军营区报到,接受新兵训练。今天起一连3天,郑元畅放恳亲假。

郑元畅说,军中团体生活很特别,除了入伍第1天晚上睡不着之外,之后的日子都能适应。他说,本来就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低调从军,当个平凡的役男,所以当时没有通知外界。

他表示,军中生活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25公尺实弹归零射击,当时听到靶场传出声响,感觉很震撼,也很高兴可以6发子弹全中。

至于未来下部队时,会不会像艺人明道一样自愿到仪队,或特别期望到哪个单位?郑元畅说,完全依命运安排抽签,“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服役,外岛也一样,随遇而安”。

郑元畅说,新训中心的同袍曾好奇地询问他许多演艺圈的生态,还有人对吻戏很有兴趣,但他都向同袍解释“其实吻戏一点都不浪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