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复健赛 4.2局失2分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处在“留校查看”状态的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在美国职棒华盛顿国民队2A小联盟出赛,投4.2局被敲3安打,失2分吞败。

王建民今天代表哈里斯堡参议员队(Harrisburg Senators)登板,对手是印地安人2A的亚克朗飞行队(Akron Aeros),与飞行队阵中的台湾好手陈俊秀正面对决。

王建民今天投4.2局共用77球,有45好球、32坏球,投出2次保送、3次三振;被敲的3支安打中有2支是长打,且集中在第3局,造成失分2分。

王建民8日在小联盟2A投4.2局被敲7安打、失7分,他原订投完这场,就结束小联盟复健;不过内容仍然不佳,球团再次将王建民放进伤兵名单。

这番安排也让美国当地媒体多所猜测,认为王建民再不振作,恐将被国民队割爱。

王建民今天投4.2局失2分,与前次复健赛相比,被安打数、失分数都有进步,被敲出长打较多,是失分的主因。

效力于飞行队的台湾捕手陈俊秀,今天与王建民正面对决,第1局遭到王建民三振,第4局则敲出外野飞球出局。

王建民本季命运多舛,春训热身赛受伤,直到5月底才重返大联盟;他归队后的7次出赛,主投23.2局被敲37安打外加14次保送,防御率高达7.61;他7月又进伤兵名单,在小联盟投球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