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幽默:奥巴马、罗姆尼变身纸玩偶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都有各自的特色。美国人的乐观和开朗,以及他们的美式幽默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就连总统大选也不例外。

奥巴马总统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的选战正斗的热火朝天,不料两人日前竟然变身纸玩偶,而且还摆上柜台,向大众销售。

瞧瞧4年前,曾经出售的两副纸玩偶:奥巴马和马侃,原来,美国人拿总统候选人逗乐子,本来就是件寻常事儿。

多佛出版社市场副总裁肯•卡茨曼KEN KATZMAN:“人们希望有一套有关大选的有趣而且独特的收藏。08年我们推出的两本纸偶集,奥巴马和麦凯恩,非常热销,一共卖出去10万份。所以2012大选,我们做了一套有两位候选人的纸偶合集。”

卡茨曼介绍,纸偶一共有16种不同的装扮,从角斗士到机器人,供消费者自己回家拼组。他强调,这种设计并不存在嘲笑或者讽刺,而是一种美国文化、服饰等的展现。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