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远亲 跃花花公子封面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的远亲达林(Katrina Darling)将王室这层血缘关系擅用得淋漓尽致,成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9月号封面女郎。

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这位歌舞秀女演员去年从记者口中得知自己是凯特远亲,她接受花花公子杂志访问时提到这件事:“这是我所听过最荒谬的事情,这种事不是每天都会发生。”

这层关系曝光后,达林的歌舞表演事业显然一飞冲天。她告诉花花公子:“歌舞表演是我探索众多事物的平台,愈是深入接触观众,我就愈是了解自己。”

不过她最近表示,突然爆红引来众多负面报导。

“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达林替花花公子拍摄的照片似乎没有全裸镜头,但有8页照片,包括1张上空照。达林的封面照一头褐发,穿上黑肩带性感内衣,露出天真眼神-看来有稍稍修片。(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