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遠親 躍花花公子封面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遠親達林(Katrina Darling)將王室這層血緣關係擅用得淋漓盡致,成為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9月號封面女郎。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位歌舞秀女演員去年從記者口中得知自己是凱特遠親,她接受花花公子雜誌訪問時提到這件事:「這是我所聽過最荒謬的事情,這種事不是每天都會發生。」

這層關係曝光後,達林的歌舞表演事業顯然一飛沖天。她告訴花花公子:「歌舞表演是我探索眾多事物的平台,愈是深入接觸觀眾,我就愈是瞭解自己。」

不過她最近表示,突然爆紅引來眾多負面報導。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達林替花花公子拍攝的照片似乎沒有全裸鏡頭,但有8頁照片,包括1張上空照。達林的封面照一頭褐髮,穿上黑肩帶性感內衣,露出天真眼神-看來有稍稍修片。(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