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后失踪 刚果选手:度假啦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金夏沙14日法新电)刚果民主共和国官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奥运代表团1名柔道选手和3名教练在离开伦敦奥运选手村后即告失踪,错过返乡班机,但这名柔道选手表示自己正在度假。

体育部消息人士昨天表示,柔道100公斤以上级选手曼登波(Cedric Mandembo)、拳击教练贝克瓦(Blaise Bekwa)、田径教练恩基塔(Guy Nkita)和柔道教练马森戈(Ibula Masengo)自奥运12日傍晚结束后,即不见踪影。

曼登波坚称,他只是休息一阵子。

他告诉Top Congo FM广播电台:“我没有逃跑,我来参加竞赛,之后就会回国。我的签证9月才到期,我多留几天的事已征询过代表团主席意见。”并说自己在拜访朋友。

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基坦治(Amos Mbayo Kitenge)表示,他已和曼登波谈过。

“今天早上和他通过电话,他来电托我说他没有失踪,人在曼彻斯特(Manchester)度假。”

根据官员,伦敦奥运有7名喀麦隆选手下落不明,据信已经叛逃,象牙海岸也有3名选手失踪。(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