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演说 克里斯蒂担纲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今天宣布,月底全国党代表大会的主题演说,将由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负责,克里斯蒂是共和党内直言不讳的新星。

消息传出后,克里斯蒂随即赞扬总统准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及其搭档莱恩(Paul Ryan)“处在无与伦比的位置,面对我国财政挑战做出必要的困难决定,以获致成果”。

他在声明中说:“挑选了莱恩为副总统搭档,这组人马了解我国四年来面对的经济停滞,及我们迫切需要改变方向。”

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将于27日至30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会中将正式提名罗姆尼代表共和党参选总统。克里斯蒂获选在会中发表主题演说,显示他在党内的政治行情水涨船高。

现年49岁的克里斯蒂去年说,他不会参与党内总统初选,因为“现今,我的时候未到”,这使许多共和党员失望。某些人视他为总统欧巴马有份量的对手,因为他在传统上属民主党的州,当强势州长。

克里斯蒂自2010年1月起,担任新泽西州州长。(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