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闭幕式超棒 英国名人大赞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2日综合外电报导)伦敦奥运今天圆满落幕,闭幕式更是获得全球媒体与观众盛赞。这次闭幕式像是一场英国音乐派对,知名英国歌手轮番上阵演出,获得盛赞。而表演者也相当满意自己表现。

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今天在闭幕式合体,引起全场轰动。“呛辣妹”洁芮(Geri Halliwell)表演后在推特(Twitter)说:“真是太棒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现已是足球金童贝克汉妻子的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也推文:“我们办到了!我爱死所有团员了!”

掳获全球少女心的“一世代”(One Direction)这次也获邀表演。团员奈尔(Niall Horan)说:“天啊!这真是我们生涯最不可思议、最棒的一刻!”

英国名人也大赞自家人表现。

在“福尔摩斯:诡影游戏”饰演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哥哥的英国男星史蒂芬弗雷(Stephen Fry)在推特上说:“老天爷阿!真是太棒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节目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也说:“这场表演就像是法拉(Mo Farah,英国本届奥运长跑双金牌得主)赛跑一样。一开始很慢,但现在完美爆发。”

也有不少人赞赏接招合唱团(Take That)主唱盖瑞巴洛(Gary Barlow)今天现身。盖瑞巴洛尚未出世的女儿波碧(Poppy)上周死产。他虽然痛失爱女,依旧上场卖力演出。

英国搞怪女声莉莉艾伦(Lily Allen)赞叹:“我不知道盖瑞巴洛怎么办到的。”

歌手洁西J(Jessie J)加入皇后合唱团的阵容,与主唱布莱恩梅(Brian May)一同高歌,掀起高潮。

英国自由车金牌好手霍伊(Chris Hoy)推文:“与英国队一起和皇后合唱团高歌,用这种方式结束奥运真的太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