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指王立军案13日成都不公开审理未判决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谋杀英国海伍德案子刚刚审理结束。外界又传出引发谷开来案子的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案最快下周开审。然而,据香港媒体报导说,王立军案件,今天早上(13日)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香港有线电视》报导,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案件,早上(13日)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 由于涉及王立军的案情牵涉到国家机密,所以审理过程不可以公开进行,今日内都不会有判决。

不过,新加坡《联合早报》则报导,署名纽约时报研究员的Patrick Leekung Zuo稍晚在个人推特(Twitter)上表示,他致电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询问,对方否认王立军今天上午受审的消息。

王立军可能会获得“宽大处理”

台湾《中央社》昨日(12日)引述英国媒体的报导说,谷开来庭审终结后,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案最快下周开审,但由于揭露薄案有功,王立军可能会获得“宽大处理”。

不过,报导还说,由于中共通常不公开审理叛国罪,因此王立军案“恐怕不能旁听”。

王立军今年2月6日闯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遭中共中央高层派人带走后,陆续牵连​​出海伍德被毒杀案件,也牵连到薄熙来和其妻谷开来、其子薄瓜瓜身上。

薄熙来3月5日被宣布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至今下落不明。有评论认为,王立军下周的审判结果,可以看出薄熙来未来的命运。

王立军迫害法轮功学员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王立军叛逃成都美国领事馆,使中共当局最高层权力斗争内幕在国际社会曝光。海外媒体和人权组织曾披露,王立军在辽宁和重庆两地都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王立军在来重庆之前,是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任职期间,王立军追寻薄熙来迫害法轮功学员。2008年,中共借“奥运”加大迫害力度,王立军亲自部署锦州、朝阳、葫芦岛三个城市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至少八十六人被绑架,其中三人被迫害致死。王立军因此得到公安部奖赏,到美国公费旅游。

今年2月1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披露王立军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王立军在2003年5月曾主持“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做了几千例器官移植。2006年9月,王立军主持项目“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被中共当局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
  
2008年6月,王立军调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因“打黑除恶”名噪一时,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调查,在奥运前后重庆市警察绑架、拘禁了240多名法轮功学员。

外界认为,中共不敢公开庭审王立军,背后最主要的目的是,掩盖中共和江泽民集团普遍采用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群体屠杀法轮功学员,这一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骇人听闻的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