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圆满 英相赞维安做得好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3日路透电)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今天表示,伦敦举行了一场“平安与安全”的奥运赛,并感谢比赛志工、军方和警方,让伦敦奥运成功成为英国的全球广告。

2012奥运准备期间,主办单位一直苦于担心会有安全、抗议威胁或攻击事件,尤其先前又传出大会招募安全人员不足,使军方必须介入,导致疑虑更加严重。

这是英国实施过最大的和平时期安全行动。

首相办公室唐宁街(Downing Street)事前提供的卡麦隆讲稿中说:“志工们的热情和专业,与军方和警力极佳的表现配合,军警不分昼夜工作维护奥运的安全与和平。”

卡麦隆政府因为奥运准备工作和花费面临国内批评声浪,他表示,本届奥运已经向全世界展示英国最好的一面。

他本人的支持率近几个月不断下降,8月民调显示,英国民众有59%不满政府,仅有25%支持。(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