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安生吁港人反中共赤化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香港立法会选举临近,中联办频频接触多位功能组别和所谓独立的候选人,引起泛民主派的不满。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呼吁港认清被赤化的立法会候选人,踊跃投票,共同抵抗中共赤化。

前政务司长陈方安生表示,中联办近年来不断粗暴干预香港事务,尤其体现在上一届的区议会选举,和今届的立法会选举。她呼吁港人不要掉以轻心,必须清楚谁是赤化的候选人。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首先当然是得到中联办的资助或支持的候选人;第二,是中联办透过建制派组织或是中资机构动员拉票支持候选人;第三,那些支持政治化洗脑的国民教育的候选人。”

她强调,为了下一代,港人要踊跃出来投票,捍卫一国两制和香港核心价值。

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捍卫法治,捍卫现在我们享有的一切人权自由,这才是令香港不但在长远可以维持稳定和繁荣,亦是香港对祖国很独特的贡献,所以我们绝对不希望香港变红,变成大陆化。”

陈方安生并说,洗脑式的国民教育令港人很担心,她认为港府应先咨询民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