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幼女卖淫案续:遭劳教母亲获释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讯】在湖南永州为了替11岁被逼卖淫的女儿讨回公道,唐慧六年来坚持上访,最后竟被以“闹访”罪名判劳教一年半。在民众的声援下,唐慧日前已被释放。2年前枪杀三名法官并自杀的乐乐干爹朱军也再度得到民众的赞扬。

2006年10月,湖南永州11岁女童乐乐遭人强奸后,被卖入公安局政委亲戚所开的妓院,被逼卖淫长达3个月,多次遭到轮奸和毒打。

为女儿申冤,唐慧6年来到湖南省上访上百次,到北京二三十次。今年8月2日,唐慧被永州公安局零陵分局以“闹访、缠访、扰乱单位和社会秩序”为由,被判劳教一年半,引起民众公愤。

在舆论压力下,8月10日,唐慧被释放。新浪微博上声援唐慧的贴子多达148万条。有网友建议唐慧开微博,把永州的贪官劣迹在网上曝光。

永州民众卿先生:“她还要求那些渎职的警察要处分,但是警察一点事没有。涉案的人,他家就是公安局那些关系的,所以很难搞。”

有网文披露,2010年6月,在永州射杀三名法官并饮弹自杀的朱军正是幼女乐乐的干爹。

一网友说:我相信他肯定不是为了一个干女儿,更多的因为正义和良知!所以他应该被授予英雄的称号!朱军烈士永垂不朽!

江苏网民顾先生:“官民之间的矛盾已经很激化了。普通人采取隐忍、不做声、低头,但是少数人出头了,甚至连自己生命也不要了。绝大多数人,因为自己这种很屈辱的低头了,看到抬头的人,就感到仰慕。”

目前,17岁的乐乐被寄养在亲戚家读高中。她已经基本丧失生育能力,并染有性病,多次表示想要自杀。唐慧表示,要坚持维权直到为女儿讨还公道。

新唐人记者熊斌、周昕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